睡  悅  境  好        越  睡  越  好

SLEEP MATTERS !

Quality Sleep, Sound Mind, Happy World.-WSD 2022

關於睡悦境好 About Us

睡悅境好 X 春曉 X 世界睡眠日

春眠養生,太陽經過黃經0度畫夜平分是為春分,WSS(World Sleep Society)世界睡眠學會於每年三月的第三個星期五,也就是春分前的星期五,訂定為世界睡眠日WSD(World Sleep Day)。

綜觀古今中外,從唐詩春曉到WSD,除了提醒人們對睡眠健康的重要性,更明確了優質的睡眠是健康的必要支柱。

睡悅境好平台zzzzz.tw 的核心精神為『舒悅好眠,身心境好』。起心於響應優質睡眠健康之必要性,積極整合與睡眠科學相關之資源,建構優化睡眠資源之平台。內容函括東西方醫學,物理整護,身心舒靈及相關優化睡眠之軟硬件資源。旨在提供更多元的睡眠資源分享平台,提供各領域對睡眠健康有助益的資源投入。推廣優質睡眠對自我身心健康及世界樂活的重要性。讓大家對於優化睡眠有更多的檢視、更多體現方案的選擇。進而優質睡眠・健康心靈・樂活世界!(Quality Sleep, Sound Mind, Happy World.-WSD 2022)的共悅世界。

《光的入口》專輯訪談:顏爾呈+蘇敬惇=睡到飽!?

結合三大元素:睡眠、靜心、情緒所創作出來的專輯
療癒音樂家 顏爾呈 自然療癒師 蘇敬惇跨領域的結合
希望能為這個世界所有需要放鬆的人提供一些方法
特別是壓力大、睡不好、焦慮多的族群
睡得好,情緒才會好,情緒好,會睡得更香甜
透過這張專輯創造一個正向的循環吧!

展演邀約 Event Cooperation

FEEDBACK

Name*

Enter your name

Email*

Enter your email

Message*

Enter what you want to say

Success

Success

跨界合作 Crossover

敬邀各領域與睡眠相關資源共享

馥蘭朵

馥森阪治

卡西歐 Casio

生生Herbal Life

LET'S GET QUALITY SLEEP TOGETHER ! ZZZZZ

快來追蹤睡悦境好

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user experience.
By clicking agree you consent to all cookies in accordance with our Privacy Policy.